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住总金第公司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7-11-10 16:5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大卫)11月9日,北京住总集团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住总金第公司”)组织班子成员、部室项目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共40余人,前往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北京住总金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IMG_3559

北京住总金第公司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王大卫摄 千龙网发)

据介绍,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北京住总金第公司党员干部“遵章守纪,不越红线”的纪律作风,让勤政廉洁意识潜移默化入脑入心,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参观结束后,金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英代表金第公司在留言板上写下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维护党的肌体健康”十六个铿锵有力的大字,金第公司将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1790405577

北京住总金第公司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王大卫摄 千龙网发)

据了解,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北京市首个全数字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共分为序厅、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和展望厅五个展厅,利用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手段,形象、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反腐历史、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各级领导对管党治党和反腐败的决心。声光电营造出的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使大家深受教育。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王大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