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党代表进机关宣讲 税务干部学习在路上

2017-11-10 16: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0日讯 11月10日,北京市地税局党组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兰霞为全市地税系统上党课,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马兰霞从党的十九大盛况、会议主要精神、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代市长陈吉宁在北京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做了详细解读。

北京市地税局党组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有工作都要往这条主线聚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及时学、持续学、结合学、反复学,创新学习方法,打造学习平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充分利用北京地税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北京地税杂志,《税收天地》节目等宣传教育阵地,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首都改革开放和税收现代化建设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根据市局党组的要求和部署,北京地税系统已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处处可见、深入人心。市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推出《十九大报告解读》主题展板。各位局领导纷纷到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丰台区地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副书记、工作站站长韩青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兴区地税局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税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马兰霞代表理论功底厚实、宣讲经验丰富,党课紧密结合北京实际,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听课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定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干部崔宏说,新时代的创造源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在深化税制改革、建立地方税制体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北京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志强谈到学习感受时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指导税收工作实践。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非首都功能疏解、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城市副中心建设、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履行好应尽职责和使命,为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贡献,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