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南宁百货独立董事任丽华因工作原因辞去相关职务

2017-11-10 10: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0日讯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宁百货)10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公告日收到独立董事任丽华女士提交的书面辞呈。任丽华因工作原因决定辞去该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在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

南宁百货表示,鉴于任丽华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任丽华女士的辞呈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期间,任丽华女士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企业创建于1956年2月,1992年12月改制为国有控股的股份制公司。1996年6月该公司股票“南宁百货”(600712.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是广西第一家商业类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