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麦网购票开场前难兑换:门票验票码短信少了两条

2017-11-09 15:54 中国网

在旅行社工作的宋女士10月底从大麦网订购了29张三里屯德云社剧场门票,但11月2日演出开始前,她却因收到的验票码不够只兑换出了17张票,剩余12张无法兑换。为不耽误客户正常观看演出,她只得又现场重新购买了12张票。事后宋女士要求大麦网补偿购票花销,并予以赔偿。昨日,大麦网称,系统显示给宋女士发出的验票码无误,但愿意给其退票款。昨日下午,宋女士收到大麦网退款。

门票验票码少两条

宋女士是一名旅行社工作人员,负责承接一些公司商旅业务。10月28日,她从大麦网购买了29张三里屯德云社剧场的演出票,打算带游客听相声,“29张票分了5个订单,其中有17张票是每张160元,有12张是每张120元。”购票后,宋女士收到3条验票码短信。“不久前,我从大麦网买了十几张开心麻花剧场演出票,也是收到3条验票码,正常兑换了纸质票,所以没觉得不妥。”

令宋女士没想到的是,11月2日演出当天,当她带着20多名客人来到剧场门口时,换票却出了问题。3条验票码只兑换出17张门票,另外12张每张价值120元的门票却兑换不出来,工作人员向宋女士索要另外两条验票码。“我就收到3条验票码。”情急之下,她赶紧致电大麦网客服,要求对方重新发送验票码,但迟迟未等到短信。眼看演出开始,为了不耽误客人观看,宋女士自掏腰包以每张140元的价格现场为他们买票。

消费者不满求赔偿

事后宋女士十分恼火,作为旅行社和公司客户的对接人,如果她的服务有瑕疵引起投诉,可能直接影响明年合同的续签和结算,“我压力特别大,公司知道出这样的事情还以为是我的工作失误。万幸的是演出票不是很紧张,现场还能买到票,否则那12名客人没法看演出,我都不知如何交代。”

因此宋女士要求大麦网除了退还多购票的费用,还要予以自己双倍票款赔偿,并出具一份道歉信或说明,以用于自己向公司解释。

大麦网补偿购票款

上星期,双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后决定,大麦网退还宋女士购票款。昨天上午,记者致电大麦网得知,大麦网后台显示,发给宋女士5条验票码全部成功,但不知为何宋女士只收到3条,“除了短信,客户也可以在购票软件上看到电子票的具体信息,上面也有验票码。”经过协商,大麦网还是决定给宋女士办理退款。“至于赔偿,还会与宋女士协商。”昨天下午,宋女士告诉记者,她收到了大麦网的补偿购票款。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