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标准引关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派团赴国家会议中心学习交流

2017-11-09 09: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宇菲) 10月31日,应老挝总理府请求,老挝总理府副部长万莎婉.东莎万以及相关随行人员11人专程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对场馆运行管理进行学习。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魏明乾带队与老方考察团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109085358_副本

考察团参观国家会议中心

考察团参观了国家会议中心主要厅室、中央厨房等设施,在随后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建筑、功能、运营特点等内容。交流结束,万莎婉部长对国家会议中心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规范的设施及专业的管理大为赞赏。她表示:老挝国家会议中心是我国政府无偿援助给老挝政府的会议中心项目,也是中老合作的象征之一,希望在未来可以有更多与国家会议中心进行深度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她计划回国后,将通过总理府向中方提出正式邀请,邀请国家会议中心优秀专业的管理团队走出国门,开启双方更深入的合作,通过中老双方的共同努力将老挝国家会议中心打造成优秀的场馆。

微信图片_20171109085342_副本

集体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