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东风裕隆销量不尽如人意 将缓解产品布局不足问题

2017-11-08 11:51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东风裕隆“510计划”加速新车投放 股东将追投20亿元提振品牌

■本报见习记者 陈 炜

作为在国内较早推出SUV和MPV产品的品牌,东风裕隆纳智捷曾一度被业内看成是“黑马”。然而根据数据显示,近3年来,东风裕隆的销量表现不尽如人意。今年上半年,纳智捷全系累积销量8359辆,同比下滑61%。

对此,有经销商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近几年被“边缘化”的纳智捷并非不想翻身,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助推剂。而在他看来,在人、事、财、物等方面重新梳理与整合后的东风裕隆,目前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机。

对于公司的未来管理,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后续只有裕隆方面派任一个总经理,东风派任一个财务主管,其他的走人才市场化概念,全新的团队构架可以对市场进行快速响应、快速决策,更好地面对市场竞争。”

据他介绍,股东还将继续追加20亿元投资推动纳智捷在品牌、产品上的后续发展,主要涵盖研发新一代产品、开创新型销售模式、扩大新能源技术开发等。

而为了提振品牌,缓解产品布局不足等问题,记者了解到,东风裕隆推出了“510计划”。照此计划,在未来五年,品牌将以每年至少投放1款新车的速度,在2022年前投放10款全新车型。同时,该计划的首款战略车型纳智捷 U5 SUV目前也已正式上市。

吴新发提到,纳智捷U5在正式上市前,已经在多个电商平台进行了预售,订单超过了1万辆。在他看来,纳智捷U5 SUV的上市,正是东风裕隆恢复生机、向上冲击的开始。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