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批公募FOF圆满收官 华夏聚惠FOF首募超46亿规模居首

2017-11-07 08:30 中国网

来源标题:首批公募FOF圆满收官 华夏聚惠FOF首募超46亿规模居首

广受业内外关注的首批公募FOF,10月31日全部结束募集,近日陆续发布成立公告。公开数据显示,首批公募FOF受到投资者认可,6只公募FOF首募总规模或超160亿元,其中华夏聚惠FOF首募规模达46.8亿元,大比例超过其他首批公募FOF。

11月4日,华夏基金发布华夏聚惠FOF合同生效公告,数据显示。华夏聚惠FOF募集期为2017年9月26日至10月31日,历时36天,于11月3日成立,募集总规模为46.88亿元,有效认购户数为10.7万户

华夏基金副总经理李一梅认为公募FOF的顺利推出,离不开监管层对公募基金产品创新的大力支持,旨在帮助公募基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华夏聚惠FOF等首批公募FOF顺利结束募集,表明这一创新产品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欢迎。

作为今年公募基金业的重大创新产品,首批入选的各家基金公司都对公募FOF给予高度重视并作了充足准备。据了解,华夏基金高度重视FOF业务,不仅和全球知名的FOF管理人罗素投资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国际先进的FOF管理理念,更是进行了投研体系的全面升级,还从十九年积累的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中淬炼出一套独特的MVP资产配置模型。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快、更详细地了解FOF这类新基金产品,华夏基金十分重视FOF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据华夏基金市场部人士统计,华夏基金在今年年初就开始针对个人和机构开展公募FOF的投资者教育。在华夏聚惠FOF发售期间,华夏基金向银行理财经理和普通投资者等进行了300多场FOF产品路演和培训,并通过网络直播、动画、微信图文、H5、地铁广告等丰富多样的媒介和平台宣传推广,普及FOF产品的特点。

华夏基金副总经理李一梅表示:“FOF不是普通的基金产品,它可以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组合持续管理和底层基金选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它聚焦到基金投资本质,体现了专业技能在投资理财中的价值。华夏基金把资产配置和FOF产品作为公司长期战略布局,做了近三年的充分准备,华夏聚惠FOF是我们以匠心打造的首只FOF产品。它顺利结束募集说明我们的第一步走得很扎实,后面我们会继续发挥华夏基金在投资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投资者管好基金,努力创造持久而优异的回报,并继续耕耘,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FOF服务。”

首批FOF募集顺利收官,仅是公募FOF的第一步。据悉,华夏基金从产品波动率角度,设计了5%、7%、10%、15%、20%五档(R1-R5)目标波动率的FOF产品,华夏聚惠FOF只是该系列FOF产品中的一只,目前华夏基金还有3只FOF已经上报证监会等待募集批准,相信继华夏聚惠FOF之后,未来会有更多的华夏FOF产品陆续面世。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