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暴风TV发布首款无屏电视

2017-11-07 19: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暴风TV发布首款无屏电视

32英寸、49英寸、60英寸……电视屏幕越来越大升级换代越来越快,萌生出了没有边界的“无屏电视”。昨日,暴风TV发布首款AI无屏电视Max6,布局家用智能投影领域。

事实上,这一智能无屏电视可以视为一种进化版的家用投影仪,可以在家里投射出120英寸巨幕。但相比普通的家用投影仪,无屏电视功能更加丰富,加入了更多的智能交互功能,暴风AI无屏电视Max6采用了人工智能信息流的内容布局方式,通过为每个用户创建专属的声纹账户,能够精准识别不同家庭成员的声音和身份,从而积累其行为大数据并进行分析与学习,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

众所周知,电视屏幕尺寸越大,越能给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巨幕观影体验。然而,传统电视100英寸以上的大屏幕价格极其高昂,动辄数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无屏电视的出现也是为了突破这一行业瓶颈。(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