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中资北方郑州分公司违规新增营销场所被证监局责令改正

2017-11-07 16: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证监局发布公告显示,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资北方”)郑州分公司在开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中,存在多项违规行为,被采取责令改正、责令处分有关人员并责令暂停新增客户措施的决定。

上述公告显示,经查,北京中资北方郑州分公司在开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中,存在新增营销场所未履行报备程序;未取得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的员工对外提供投资建议;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未向客户说明依据的研究报告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未提示潜在的投资风险等违规行为。

河南证监局表示,北京中资北方郑州分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三条、第七条、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的规定。

按照《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河南证监局决定对北京中资北方郑州分公司采取责令该分公司立即停止上述违规行为,并予以改正;责令该分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处分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并在作出决定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河南证监局书面报告;责令北京中资北方郑州分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暂停新增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客户6个月的监督管理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法定代表人是张宾。该公司是一家为大型企业和证券市场提供资本运营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旗下有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等。

关于对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采取责令改正、责令处分有关人员并责令暂停新增客户措施的决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