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信披违规 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2017-11-07 14:2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近日,湖南证监局发布《关于对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2017年公司债券业务现场检查和年报审核工作的通知》(债券部函【2017】202号)要求,湖南证监局于2017年6月13日对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其存在以下问题:

信息披露方面,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行的15浏水债募集说明书中披露“发行人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户为中国建设银行浏阳支行,账号为4300155006105968888”。公司实际使用的募集资金专户为开立于浏阳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浏阳支行、交通银行浏阳支行、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的4个自有账户,募集资金于2015年8月6日由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入上述4个账户。发行人及受托管理人未对上述不一致情况进行披露。

募集资金方面,15浏水债募集资金专户及偿债保障金账户设立、使用与募集说明书约定不一致,未召集债券持有人会议;募集资金的接收、存储、划转与本息偿付未在专项账户内进行,存在自有资金及财政拨款转入募集资金专户;将300万元作为借款用于代浏阳市株树桥水库管理局支付农业银行资产处置包保证金。

湖南证监局认为,该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条的规定。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六十条、第六十五条的规定,湖南证监局对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资料显示,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8亿元,出资方分别为浏阳市财政局和浏阳市五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水资源综合利用开发、土地整理开发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