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7 09: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近日,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召开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带领与会人员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新《党章》等方面作了学习,从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集团‘十三五’规划落地生根”等方面对北京外企服务集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外企集团各直属组织学习

外企集团各直属组织学习(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王一谔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重大判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提出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和工作布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王一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动示范,先学、学深、学实,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深入性上做表率,形成上下联动、步步深入的生动局面,推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外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传达大会精神

外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一谔传达大会精神(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王一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三个方面着力:一是把深入学习领会作为引领。要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关键。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标最新精神,展现新时代的新作为,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入新活力。三是把推动集团发展作为目标。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对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任务分解,担当有为、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谱写新时代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新篇章!

外企集团理论中心组学习

外企集团理论中心组学习(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温沁山表示,要按照集团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人力资源公司实际,明确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并举办了人力资源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客户企业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和北京外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各会长理事单位专题报告会。集团各企业党组织也都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目前,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已经下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中层领导人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京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做出了明确要求,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