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维密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9% 产品曾检测出“甲醛”

2017-11-07 08:2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维密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9% 产品曾检测出“甲醛”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段思琦) 维密母公司 L Brands近日公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数据, L Brands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26.18亿美元,但旗下维多利亚的秘密在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则下降近3%至15.38亿美元。前三季度,维密总销售额达47.18亿美元,同比下降9.12%。

财报发布后,L Brands股价上涨9.24%至每股47.6美元,目前市值约为135亿美元。自79岁的CEO Leslie Wexner 重新出山后,率领 L Brands 转变业务模式,调整促销活动,将重点放在其核心类别上。

之前陷入业绩停滞的维密为了寻求新的业绩增长点,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却遇到“甲醛危机”。

据报道,9月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食品和服装。其中包括5批Ralph Lauren服装,主要涉及pH值不合格、以及儿童服装纽扣、绳带等安全标识标签标注缺失,同时截获了美国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et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往中国的一批内裤,该批货物也被检测出甲醛超标。

这引起中国网友和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再次激发了关于维密产品质量的讨论。有不少网友表示,维密的大秀还值得一看,但内衣质量就不敢恭维了。另有偏激网友称,质量不过关的残次品全送到中国,想在中国市场赚钱但却不尊重中国市场。

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行,表演嘉宾为Taylor Swift和Harry Styles,地点为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段思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