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南嘉捷否认360借壳涉嫌内幕交易:数据可到中登公司查询

2017-11-07 08:09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江南嘉捷否认360借壳涉嫌内幕交易:数据可到中登公司查询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 360借壳对象江南嘉捷今日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江南嘉捷董事会秘书邹克雷对众多媒体质疑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嫌内幕交易作出回应。

据了解,此前市场曾依据两点质疑360借壳或涉及“内幕交易”,其中第一点,辅导360上市的券商为华泰联合证券,而江南嘉捷的独立财务顾问也是华泰联合证券;第二点是泰康人寿疑似提前获悉360借壳江南嘉捷并突击入股。

对此,邹克雷表示,根据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管理办法第17条规定,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或者其他财务顾问机构受聘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财务顾问的应当保持独立性,不得与上市公司存在利益关系,但第五条有一个规定,在并购重组中为上市公司的交易对方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华泰联合是由上市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并未为交易对方提供并购重组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

对于泰康人寿的入股,邹克雷称,泰康人寿自2013年开始持有公司股份,之后一直根据市场情况和自身资产配置对它的持股进行一些调整。至于具体的数据,可以到中登公司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