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一轻控股公司举办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暨现场实战演练观摩活动

2017-11-06 11: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 近日,一轻控股公司在北京一轻食品集团举办了一次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暨现场实战演练观摩活动。全系统14个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有限空间作业基础理论知识、相关政策法规专项培训,现场观摩了一轻食品集团组织的有限空间作业实战演练。

一轻

一轻控股公司举办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暨现场实战演练观摩活动(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培训过程中,启迪顾问公司专家结合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案例,对有限空间定义和有限空间作业基础理论知识,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59号《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与监督暂行规定》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一轻食品集团从建立有限空间作业台账、进行有限空间辨识设置明显标识、有限空间专项培训,以及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等方面持续改进的实际,为与会人员做了生动具体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实战演练。

1508351474

一轻控股公司举办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暨现场实战演练观摩活动(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通过此次培训、观摩,不仅提高了广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有限空间作业管理的专业理论知识,加深了对相关法规政策的理解,明确了企业承担的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了有限空间作业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为有效预防控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同时,对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政治站位和“四个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