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顺义消防支队走进校园开展冬防宣传 预热“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7-11-03 14:5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3日讯 为全面做好第二十七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不断提高消防安全自护自救能力,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顺义消防支队组织辖区学校师生走进红门,面对面的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零距离”体验消防,为师生传授消防知识。

学校师生来到中队后,首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知识讲课,课上官兵就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进行报警、灭火器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和消防趣味问答,使全体师生将消防安全常识牢牢记在心中,切实让师生们掌握基本的消防常识。

活动最后,官兵们还为学生们布置了一份以查找家里的火灾隐患、制定一份火灾逃生计划为内容的家庭“消防作业”,既提高全家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也锻炼孩子应对火灾时的自防自救能力,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进一步推进了冬季防火工作与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