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麻辣诱惑北京西直门店因应急广播不能覆盖全部营业区域被罚6000元

2017-11-03 11: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3日讯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11月2日公布了对北京市西单麻辣诱惑餐饮有限公司西直门店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京商罚字[2017]第10137号)。

决定书显示,2017年10月14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行政执法人员依据《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对该单位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该单位设置的应急广播不能覆盖全部营业区域。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指出,北京市西单麻辣诱惑餐饮有限公司西直门店设置的应急广播不能覆盖全部营业区域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依据《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三十五条第(四)项的规定,决定对该单位罚款人民币6000元。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北京市西单麻辣诱惑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旗下品牌包括麻辣诱惑品牌餐厅、麻小外卖和热辣生活,是是一家的餐饮服务管理公司。截止2014年2月,该公司在北京拥有12家分店。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