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77条道路完成架空线入地审批

2017-11-03 09:0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77条道路完成架空线入地审批

北京青年报记者11月2日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以来,本市为架空线入地工程全面提速打开“绿色通道”,采取联审联办工作机制,审批项目时间由半年缩短至一个月。截至目前,本市已累计审批77条、115公里道路,目前各区正在抓紧施工,力争年底前完成核心区主要大街架空线入地工程。

今年初,本市制定了架空线入地三年行动计划。由于架空线入地工程审批涉及发改、规划、住建、路政、交管、园林等众多部门,各个部门都有相关的各种手续办理程序与时限要求,诸多手续的办理制约着整个工程展开的进度。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提高效率,今年以来,核心区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被纳入“一会三函”政策范围,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其中,“一会”是指市政府召开会议集体审议决策;“三函”是指前期工作函、设计方案审查意见、施工意见登记书等三份文件。项目单位只需满足“一会三函”4项前置条件即可开工建设,其他各项法定审批手续在竣工验收前完成即可。

市城市管理委整治处副处长王会平介绍,本市还成立专项指挥部,实行多部门联合现场办公,为架空线入地工程全面提速打开绿色通道。“过去一个项目走完得半年,现在一个月就可以完成审批。”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