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冬奥梦•无限情”新阶层助力“无限极冬奥圆梦基地”落地张山营

2017-11-03 08: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3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围绕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聚焦首都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投身社会服务,贡献积极力量。

到场领导嘉宾和张山营学校的学生们

2017年11月1日,在北京市委统战部的大力协调与支持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延庆区委统战部、延庆区教委、张山营镇政府以及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共同打造的“无限极冬奥圆梦基地”在张山营镇揭牌落地,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延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出席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做仪式讲话。

作为2022年冬奥会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项目的举办地,地处海坨山下的张山营镇拥有良好的冰雪运动基础。为了进一步宣传奥运文化,提高张山营镇小学生对冬奥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无限极冬奥圆梦基地”在此落地,助力冬奥梦想,让张山营镇的贫困学生也有机会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了解冬奥知识,感受奥运文化与社会关怀。“通过搭建这个平台,不仅有助于弘扬奥运精神与文化,还能让孩子们树立‘更高、更快、更强’的积极人生目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通过专业的培训,能够让孩子们掌握一技之长,为后奥运时代发展延庆“冰雪小镇”打开学生们的视野、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

无限极公司和爱心经销商向延庆区教委捐赠助学款

据悉,本次公益助学项目将持续开展五年,资助对象全部来自于张山营镇辖区内的3所小学,每年计划帮扶60人,以家庭贫困的学生为主。接受帮扶的学生将接受每年5次的冰雪运动培训,并确保经过培训后,可以在初级雪道上滑行。同时,还将从第一年帮扶的60名学生中筛选出30名冰雪运动特长生,进行为期五年的专业培养,使学生们增加一技之长,为后奥运时代拓宽就业渠道。

无限极爱心经销商与志愿者合影

作为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先行者,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2012年,无限极捐赠2000万元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并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等多个项目。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