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暖心直采逛遍全球“2017北京进口商品购物节”在朝阳区工三商场等你

2017-11-02 17:3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记者 孔祥妮)11月2日-1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三商场地下一层,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17北京进口商品购物节”为广大北京市民带来了优质实惠的暖心海外直采商品。

微信图片_20171102170506

面包发酵啤酒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富足的气泡、香醇的口感很受欢迎。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据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贸易发展处副处长孙诺介绍,购物节期间,将有来自欧洲、亚洲、美洲以及澳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种进口商品参展,涵盖日用百货、休闲食品、个护美妆、母婴用品、酒水饮料、箱包、生鲜、家电等8大品类。购物节通过筛选优质商家和品牌,让首都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逛遍全球”,体验和购买来自不同国家物美、质优、价廉的商品。

微信图片_20171102170451

元吉总经理高兰兰耐心地为老人介绍拉脱维亚罐头的配料跟营养成分。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北京进口商品购物节,所有商品均来自海外直采,为了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优的商品,像平常售价在市场价八折左右的,此次购物节期间价格都低至五折甚至五折以下。”来自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元吉(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兰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进口食品区,多数商品的生产日期都在近期,消费者们不必担心优惠商品生产日期过早的问题,像鲜美的拉脱维亚罐头、酥脆的西班牙早餐饼价格都在市场价的五至七折,特别推荐给大家,也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这个活动,越做越好,服务大家。”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本次购物节优选节能环保产品、新能源产品等绿色环保产品,绿色产品占整体产品数量的15%左右,积极倡导合理消费、绿色消费。另外,购物节期间还将组织参展企业与采购商和代理商对接,积极促进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国外品牌和质优价廉的商品进驻北京,进一步丰富首都消费市场。

“平谷口岸位于马坊物流基地,是北京市国际贸易往来的重要窗口,大量跨境商品通过平谷口岸进入北京市场,为市民提供全球优质商品。”北京市平谷区马坊物流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介甫表示,“平谷口岸是一个保障功能的基地,一个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基地,更是协同津京冀发展的口岸功能区,一个物流+口岸+保税功能的基地。展交中心平台借助口岸和物流基地功能,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许可备案、国际物流、通关报检、保税仓储、展示交易、口岸金融等综合性集成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平谷区马坊物流基地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委员会、北京平谷国际陆港管理办公室、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承办,北京工三商场、广世益国际清真企业联盟集团等单位协助举办。

微信图片_20171102170522

老两口为大孙女挑了一款牛乳饼干,还有肉松巧克力等等都是孩子爱吃的,走一圈下来收获真不少。 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微信图片_20171102170510

琳琅满目的商品。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微信图片_20171102170514

男士们钟情的红酒、黑啤应有尽有。 千龙网记者 孔祥妮摄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孔祥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