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在韩外国人饮食调查 烤牛肉、炖鸡受青睐

2017-11-02 16: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媒:在韩外国人饮食调查 烤牛肉、炖鸡受青睐

中新网11月1日电 韩国《亚洲经济》于1日发表文章称,韩国食品企业希杰第一制糖旗下品牌“bibigo”,针对100名长期居住在韩国的外国人进行了“韩国饮食调查”,并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发布结果。调查结果显示,烤牛肉成为最受外国人喜爱的韩国美食,占比为17%,炖鸡则以12%的比例紧随其后。

香辣牛肉汤、拌饭和辣炖鸡块并列第3位,占比分别为9%。韩国代表食品“泡菜”和参鸡汤的喜爱率均为8%,并列第6位。分析认为,受访者均长期居住在韩国,因此品尝当地美食的机会多于普通外国游客。相比赴韩国的游客,这些在韩外国人更钟情“韩国味道”。

当被问及“喜欢韩餐的理由”时,66%的受访者认为韩餐的味道不错,并对韩餐中的甜辣美食有所钟情。在被问及“对韩餐的最初印象”时,29%的受访者觉得韩餐较为简朴,随后为看起来好吃(27%)和看起来营养健康(16%)等。

另外,在“若离开韩国,是否有想法购买韩国食品”的问题中,75%的受访者给予肯定回答。其中,泡菜(35%)和紫菜(15%)是他们购买的首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