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自来水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11-02 14: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近日,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自来水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北京自来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北京自来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锁祥主持。

在学习交流中,北京自来水集团领导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新要求,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紧密结合供水企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成为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做好集团各项重点工作的自觉行动。

北京自来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怡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化对党的建设规律性认识,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并明确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健全监督体系、增强执政本领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建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要切实把握三个环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党建首要位置,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坚持把思想建设贯穿党建工作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集团中心工作,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

北京自来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踪阳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必须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思考,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生产实际当中,结合党中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集团“首都标准、国际水平”的发展目标,履行好首都供水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自来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锁祥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刘锁祥强调,北京自来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首善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在全集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务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集团年初明确的各项任务指标。

最后,刘锁祥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首都标准国际水平”发展目标,努力把北京自来水集团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开创首都供水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