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3: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近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京能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主持会议。

DSC_0112

京能集团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现场(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京能集团系统领导干部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京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京内企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总部机关部室中层正副职、各处处长,总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会的有:京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北京热力中层干部,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在京能集团主会场参会。

姜帆表示,当前全市工作总的要求就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京华大地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京能集团作为首都国企,讲政治是第一位的。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市委精神,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

姜帆同时表示,京能集团要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抓好层层传达、认真学习、集中宣讲、精心宣传、深入调研、全面贯彻、领导干部示范七个环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各级领导班子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

姜帆提出,京能集团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做到“五个结合”:一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京能集团党的建设紧密结合,确保京能集团党的各项工作筑实筑牢。二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首都大局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围绕首都中心任务科学谋篇布局。三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京能集团融合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化融合发展。四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认真履行好首都国企职责。五要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姜帆强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京能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凝心聚力,推动京能集团融合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