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华讯投资重庆分公司业务违规 被证监局暂停新增客户6个月

2017-11-02 11: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讯投资”)近日发布公告称,华讯投资重庆分公司收到重庆证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华讯投资重庆分公司在展业过程中存在以下违规行为:1.向客户提供投顾服务时,未告知客户证券投资顾问姓名及其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编码;2.证券投资顾问未能在评估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和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向客户提供适当的投资建议服务;3.客服人员存在口头承诺收益的行为;4.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推广、服务提供等环节留痕不完整。

重庆证监局认为,华讯投资重庆分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10】27 号,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的相关规定。根据《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重庆证监局决定对华讯投资重庆分公司采取责令暂停新增客户6个月(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的行政监管措施。

华讯投资在对此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已责令重庆分公司按照公司合规风控要求开始进行整改。上述情况对公司业绩暂无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成立,2015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企业策划、工艺品销售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