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日讯 近日,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北京市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宝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027232556

北京住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会上,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永载史册。集团公司党委坚决拥护、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坚决拥护党章(修正案),坚决拥护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坚决拥护大会形成的各项决议。

全体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1Y9A4200111

北京住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宝申(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王宝申对北京住总集团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每一位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日夜坚守和无私贡献的住总人,表示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王宝申说,集团上下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集团系统领导亲自值守、亲自盯控;二级单位“一把手”和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项目部管理人员严防死守、坚守岗位。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启动战时机制,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和最佳状态,确保了集团在十九大期间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大事没出,小事也没出。

王宝申要求,当前全市工作总的要求就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京华大地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王宝申强调,要抓好“层层传达、认真学习、集中宣讲、精心宣传、深入调研、全面贯彻、领导干部示范”这七个环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紧落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的自觉行动。

1Y9A4160111

北京住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公司全体人员;集团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及全体管理人员;劳务企业法定代表人、重点项目劳务队长、党员代表以及集团公司老干部、离退休人员共2000余人在集团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北京住总集团公司将统一部署、统筹策划、精心组织,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