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中标2022年冬奥会第一批保障项目

2017-11-01 17: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日前发布消息,该集团北京崇建公司接连中标两项2022年冬奥会第一批保障项目。

据了解,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中标的这两项目分别为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崇礼区大队特勤消防站建设项目,及张家口市崇礼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实验室项目。

据介绍,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崇礼区大队特勤消防站建设项目发包方为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崇礼区大队,北京崇建公司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框架结构的四层执勤楼和备勤楼各一座。工期计划为2017年10月30至2018年12月31日。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实验室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迎宾大道,施工范围包括办公楼主体结构工程、玻璃幕墙及室内简单装修等。工程计划2018年12月31日竣工,工期约412天。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两项目涉及奥运消防和食品安全领域,既是张家口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新需要,同时对促进该区域治理能力,保障冬奥会期间各国运动员及来宾食品安全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北京崇建公司中标的2022年冬奥会第一批保障项目,标志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正式参与到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张家口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