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芍花堂国药公司等3公司3批次药品不合格 暂停销售

2017-11-01 11:01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芍花堂国药公司等3公司3批次药品不合格 暂停销售

中国网财经11月1日讯 来自食药监总局消息,上海市食药监局对本市药品和药包材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实施了质量监督抽验,3批次产品抽验不符合标准。

不合格产品标示生产企业、批号、品名为黄冈金贵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D7020201的制半夏、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70201的柏子仁、芍花堂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1207的山药。

相关抽样单位已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相关产品采取了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对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上海市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检查和抽验力度,并要求相应企业所在地辖区市场监管局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查清原因,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