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市公司亏钱不亏嘴 董秘与股民挺“猪”互撕

2017-11-01 09: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上市公司亏钱不亏嘴董秘与股民挺“猪”互撕

湖北宜化(000422)出名了,在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259万元的基础上,第三季度居然巨亏13亿元。湖北宜化的董秘更是名声远播,居然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与股民互撕起来,互喷对方为“猪”。A股市场真是生长奇葩的地方,在“巨亏”风口上漫天飞舞的竟然不是湖北宜化生产的“尿素”,而是新希望生产的“猪饲料”,这让躺枪的刘永好情何以堪?

Word-汪:湖北宜化在第三季度单季巨亏13亿元,近三个月股价累计下跌31.29%。大家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大涨1888:2016年四季度巨亏12亿多,2017年三季度巨亏13亿多。证监会赶紧核查一下吧。

迪斯尼7k1bof:湖北宜化管理混乱,财务应该有造假,否则怎么会三个月就亏损10多亿?

追牛达人:垃圾企业,还不跌!

牛不牛无所谓a:到底是怎样经营的,会亏成这样?众股东应赴现场调研,查财务报表!

小岗z8nvns:退市就能来一次彻底的资产清算了。

股友RgOduO:湖北宜化管理混乱,安全环保事故不断,连续2年亏损10多亿,不认真反思、总结教训,董秘还与小散在平台上对骂,真是脑子进水了。

京清华园:败家子,还拿高薪,工资应减法。

我们都很年青:饲料给猪吃,猪肉还能卖7块多。宜化这么亏,饲料也吃不起!

刘家大善人:借着事故的大好机会,赶紧把原来无法处理的烂账全部处理,终于松了口气!

军团勇士:当心宜化管理层玩“扮猪吃老虎”。

Word-汪:董秘与股民互喷对方为“猪”,底气何在?会对上市公司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秋水0709:把公司搞成这样,不是猪是什么?难道侮辱猪了。

瞎激动:猪又做错了什么?猪也没那么笨的!

云南梁子:董秘的意思是,来了同吃同住?

股友8VyY5L:这是猪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孙前:骂投资者是猪,该把这样的董秘开除!

协和精神病院大夫:作为董秘,这样骂股东是不是有点过?公司经营不好,你们难道不应该负主要责任吗?

gogo牛犇:强烈要求公司换了这董秘。企业要想发展,这样的董秘只会坏事。

真没名:这样的董秘该换了!先不说能力怎么样,素质太差!

股友5bEhCB:当上市公司的经营者和投资者都在为“猪”较劲时,公司的任何决议都是脑残行为,坚决抛出!

我是T先生:最有名的造假公司是蓝田股份,制造了“蓝田神话”,就算池塘全是鱼,也达不到公司所说的造假业绩,比亩产1万斤还离谱!

心情车站7:果真有“料”!

小岗z8nvns:饲料引发的血案。

雨过天晴887:这下湖北宜化出名了,董秘也出名了。

中国人寿1888:风口上的“猪”,又可以飞了!

我是6爪鱼:新希望饲料都成品牌货了。

随雨随风1103:赶紧买入新希望。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