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交所向江苏保千里出具监管函 督促其揭示风险并作复牌安排

2017-10-31 13:3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上交所31日公布了《关于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工作函》,督促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揭示风险,妥善作出复牌各项安排。

据了解,保千里于2017年7月24日发布公告称,因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交易方式拟为现金购买资产,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该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25日起停牌,预计申请股票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8月25日,保千里发布了继续停牌公告,因该次交易的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但是拟购买的标的资产所属行业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股票申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而到了9月22日,保千里再次发布公告称,鉴于该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交易标的前期工作量较大,重组涉及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相关各方仍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积极磋商、论证和完善。该公司股票拟自2017年9月2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据北京商报消息,保千里自7月25日开始停牌,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价跌停,而在停牌前,公司就负面缠身,并且负面的源头主要来自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庄敏。保千里属于借中达股份破产重整完成上市,但是保千里收购中达股份的过程中,交易对方存在造假。2017年8月,证监会就以庄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海昌、庄明、蒋俊杰在收购中达股份过程中,向评估机构提供虚假协议致使保千里电子评估值虚增,损害被收购公司中达股份及其股东的合法权益做出行政处罚。

为此,保千里也在9月11日将庄敏、陈海昌、庄明、蒋俊杰作为被告,就庄敏等人损害公司利益的事宜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

10月23日晚间,保千里以“控股股东的股权被司法冻结,可能出现公司控制权变更”为理由终止沃泰通新能源重组。10月30日,保千里又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收到通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庄敏先生正筹划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公司股票自2017年10月3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工商资料显示,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02月05日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庄敏,经营范围包括电子摄像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等。据悉,2015年6月,保千里收购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借壳上市。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