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网智天元欲携手土耳其Ihlas集团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2017-10-30 10:02 新华网

来源标题:网智天元欲携手土耳其Ihlas集团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10月27日,土耳其Ihlas集团首席顾问Mr.Cemil Aral、丝路集团副总经理陈洪坚一行四人莅临网智天元洽谈合作。网智天元集团总裁蔡锦森先生、首席战略官莫倩博士组织接待,并与访问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土耳其Ihlas集团首席顾问Mr.Cemil Aral和丝路集团副总经理陈洪坚分别就各自公司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网智天元首席战略官莫倩博士分别为到访嘉宾展示了网智天元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近期取得的项目成果以及远景规划。

Mr. Cemil Aral和丝路集团陈总对网智天元的产品及能力表示认可,并将考虑与网智天元在电视文化栏目、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同时,Mr. Cemil Aral还热情邀请网智天元集团领导前去土耳其,与Ihlas集团高层领导会面,详细商讨合作事宜。

土耳其地处亚欧大陆交会点,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因独特的地理优势,曾在丝绸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作为连接亚洲和欧洲的桥梁,土耳其将是推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发展的重要伙伴。土耳其IHLAS集团下设25家集团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48年历史的企业,IHLAS集团还拥有雄厚的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资源,通过IHLAS集团资源可以触达全球,与世界握手。

丝路集团是一家服务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落地与发展需要的综合性商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金融、咨询、能源、信息、文化、安防及国际合作等诸多领域,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客户资源。

网智天元集团将努力推进与土耳其Ihlas集团和丝路集团的合作,深挖经贸合作的商机和潜力,并发挥积极作用,携手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走出一条和平、稳定的共赢之路,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