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KFC比利时风情美食节开幕 品味纯正比利时格调

2017-10-30 16: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凤凰)10月28日,肯德基比利时风情美食节主题活动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家门店拉开帷幕。在北京肯德基蓝桥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品尝到纯正的比利时风味美食,享受纯正比利时音乐,还能体验新奇有趣的互动装置,全方位感受与众不同的比利时格调。

1030013

此次肯德基比利时风情美食节带来了正宗的比利时美食——比利时风味华夫。华夫最初源于比利时,是当地人心目中的“国民甜点”,后传入美国,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华夫也多以美式华夫为主。

活动当天,顾客们品尝到了正宗比利时风味华夫,更有极具比利时特色的滑稽小丑日乐现场提供免费试吃。不少顾客称赞比利时风味华夫“香味浓厚、嚼劲独特,超级好吃!”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品尝真正的比利时华夫,KFC从原材料设备、工艺到搭配都尽量与比利时原产地产品对标,最终将纯正的口味带回中国,同时获得了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官方推荐。

1031000

活动当天,比利时大使馆公使衔参赞Karel Van Hecke亲临北京肯德基蓝桥店,表达了对肯德基追寻纯正美味态度的肯定,并为KFC颁发了官方认证的授权书。

此外, 肯德基风情美食节还特别邀请了外籍专业萨克斯乐手,为顾客们演奏比利时经典曲目,现场可以边享受比利时风味华夫的美味,边聆听浪漫优雅的音乐。

现场还有开心扭蛋机放送重重惊喜,凡是在主题活动门店购买比利时风味华夫的顾客,即可凭扭蛋币玩转扭蛋机,抽取华夫饼免费试吃劵、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礼品等。

0000

肯德基始终重视消费者的体验,主题活动门店从点餐台、墙面挂画、背景墙等细节布置上均巧妙运用比利时风情元素,只为给顾客比利时风情体验。

据悉,肯德基比利时风味华夫已在全国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汕头、福州、天津九大城市部分门店上线,后续将会在更多的城市上市。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