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智慧零售全场景消费优势凸显 为苏宁金融注入活力

2017-10-30 10: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智慧零售全场景消费优势凸显 为苏宁金融注入活力

一季度净利7825万, 818“燃爆” 线上销售猛增263%,六大产业全面融合6亿会员,半年报业绩再亮惊喜,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1亿元……今年的苏宁云商可谓喜报不断。从国庆回归后,苏宁云商股价更是持续上涨,各大证券公司及投资者们纷纷表示看好,进一步印证了引领智慧零售新模式后苏宁云商强大的盈利能力。经过八年互联网转型,苏宁云商终于迎来了智慧零售红利收获期,而同时,苏宁重点布局的金融业务也成为了业界关注焦点。

苏宁金融“稳”字当头

通过梳理苏宁在金融业务的布局可以发现,苏宁金融形成了“民营银行+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三大板块的发展模式。围绕客户需求,苏宁金融持续推进服务和产品创新,推出了“任性贷”、“小微货速融”、“延保手机盗抢险”等创新产品,既满足了用户金融服务需求,也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图:苏宁供应链金融产品)

得益于苏宁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实力背书,苏宁金融稳字当头的品牌形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被广泛认知,消费者信赖度极高,而苏宁银行更是通过与政府、第三方机构等在数据资源方面的合作,着力夯实数据基础,大大提升了金融精准营销和风控能力。

智慧零售全场景释放消费金融活力

随着智慧零售生态构建进程的稳步推进,苏宁今年实现了旗下六大产业融合互通,一个会员账户可自由登陆六大产业系统,庞大的用户大数据资源库成型。加之苏宁生活广场、苏宁易购、苏宁体育、苏宁影院、PPTV、苏宁小店等涉及消费种类多、覆盖面广,为消费金融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场景,极大地释放消费金融活力,完美彰显了苏宁“六大产业融合发展”的协同价值。

作为苏宁金融的核心业务之一,消费金融在苏宁智慧零售生态下表现出来的活力被业界看好。据方正证券预估,“2017年末消费金融投放量及其核心产品“任性付”全年信贷投放量均将超过200亿元。”

(图片:消费金融应用场景广阔)

近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发布会召开。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金融和苏宁银行将全面发力,充分运用先进、强大的金融科技,全方位助力广大消费者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的打造。由此看来,苏宁金融已与苏宁零售全面打通并互为支撑,形成了独特的消费生态,为消费者、供应链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促进了苏宁整体业绩快速攀升。

(图: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

业界人士指出,除了广受称赞的零售变革、物流建设外,苏宁金融已经成为推动苏宁快速前进的第三大驱动力。随着苏宁智慧零售的稳步推进,全场景消费生态下,苏宁金融将真正发挥出属于资本的强大爆发力,迎来更加迅速而稳健的增长。而有了苏宁金融的支撑,苏宁总体业绩也极有可能再创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