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外卖小哥偷吃餐品 美团将推餐盒封条

2017-10-30 09: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外卖小哥偷吃餐品美团将推餐盒封条

近日,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在送餐时,公然打开餐品,吃了两口之后,又将食物吐回餐盒。这一幕被电梯监控摄录,被匿名网友发布到网上,引发舆论哗然。事发后,上海市食药监局紧急约谈美团点评总部负责人,责成企业迅速查清事实,及时报告当地公安等部门,严肃处理涉事人员,及时回应公众关切。记者最新了解到,美团已做出调查,并回应称,事发地为广东省清远市,经了解,外卖小哥因为当天丢失了第二辆电瓶车,才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美团将加速推进餐盒、餐袋封条的工作,年底前至少在30个城市落地。(新民晚报)

【网友议论】

MrDL6:封餐盒这个方法好,可以杜绝此类事件!

快给我一个我喜欢的昵称:希望这些承诺都能落实,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外卖环境。

一颗石头lry:我觉得可以这样,弄一个加密码的外卖箱子(可重复使用),需要商家给客户的密码打开。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