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双11”投20万只可循环快递盒

2017-10-30 09: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苏宁“双11”投20万只可循环快递盒

针对快递行业大量使用的一次性包装纸箱造成的浪费和污染问题,共计20万只可循环使用的快递盒从10月29日起陆续在苏宁物流渠道投入使用,这也是国内物流行业首次大规模投入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包装材料。

据北京苏宁物流副总经理石朋飞介绍,这个“双11”,全国13个城市的用户都能见到这种快递盒。据了解,这种快递盒不仅强化了物流行业的环保,同时对企业包装成本其实也明显下降。快递行业的一次性纸箱的成本最低也在0.6元左右,而这种可循环使用上千次的快递盒,平均使用17次就已经可以收回成本,对企业降低物流成本的效果也非常明显。目前,3C、母婴、快消易碎品等商品采用这种包装形式。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张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