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画国会 燃创未来——国家会议中心第五届家庭日活动欢乐举办

2017-10-26 17: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张安琪)10月22日上午,国家会议中心第五届家庭日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区二层E区回廊成功举办。活动以“妙笔画国会 燃创未来”为主题,近百名员工、员工家属共同在15米的长幅画卷上切磋画技,创意绘画,给他们心中的国会、生活的北京涂鸦填充色彩,勾画出美好的未来。

10月22日上午,国家会议中心第五届家庭日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区二层E区回廊成功举办

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游乐区,可以畅玩钓鱼、磁力拼、积木等互动小游戏,很快小朋友们便交到了新伙伴。此外,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体验脸部彩绘,待“变脸”结束,活动现场俨然变成了动物世界,有猫咪、小猪,更有狐狸和大熊猫。待活动正式开始,一家人脸上涂着创意彩绘,手中拿着五彩画笔,或趴在地上涂鸦绘画,或与其他家庭交流色彩搭配,场面十分温馨热闹。为了确保活动的圆满进行,工作人员贴心的准备了医用小药箱,洗面奶,洗手液,饮用水等,方便参与家庭使用。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魏明乾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亲切问候员工家庭,关心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他表示:国家会议中心开业八年来,取得了跨越性发展。场馆功能升级、服务品质升级,取得了一系列卓越成绩。现在我们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北京市的部署,着力把会议中心及二期建筑打造成国际交往中心的落地平台。这一切,离不开员工们辛苦的努力和家属们坚强的支持。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携手同行,为国家会议中心长远可持续发展,为全体员工和家庭的精神幸福和物质幸福而共同努力!

10月22日上午,国家会议中心第五届家庭日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区二层E区回廊成功举办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涂鸦绘画,15米的长幅画卷由黑白变彩色,由单调的建筑物变成创意的魔法屋,激情燃创的未来真实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第五届家庭日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参与家庭通过画笔倾听彼此的心声,体会家庭活动的温馨。

10月22日上午,国家会议中心第五届家庭日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区二层E区回廊成功举办

国家会议中心自2013年5月举办首届家庭日,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贯彻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至今已举办五届。作为国家会议中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活动之一,家庭日已成为企业每年的家庭盛会,员工及家属期待的嘉年华,对于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有着重要的作用,并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未来,国家会议中心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家庭日活动,为集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