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球电影学院学生作品相聚北京电影学院

2017-10-26 19: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球电影学院学生作品聚北电

第十六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本周在该校举行,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82部学生作品在此展映并角逐金奖、银奖、铜奖等10项大奖。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是亚洲最大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国际学生影展。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1116部参展影片,参赛者遍布全球近百所影视院校。该影展每年都设有特别展映单元,本届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捷克布拉格表演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和印度影视学院的优秀学生作品,进行专场展映。

影展期间还有包括“导演进课堂”、“新学院派”作品创作交流会、放映后主创问答等多项学术活动,让师生们在观看精彩作品的同时,展开深度的专业探讨。影展结束后,评审教师将携优秀作品到全国高校举行分会场巡展活动,为更多年轻电影人带去来自全球同龄人的问候与影像佳作。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