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国企]北京排水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5: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  连日来,北京排水集团党委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北京排水集团及所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和岗位动态收听收看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集团广大员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为国有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DSC_4180

北京排水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排水集团保障间隙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北京排水集团职工在保障间隙通过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9日,北京排水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就下一步全集团学习贯彻宣传活动作出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雪梅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广大党员和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集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带头学习,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落实集团战略部署相结合、与加快提高城市水环境治理水平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学习体会。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毅说,“收看了大会盛况我感到十分振奋!在首都水环境治理设施建设中,我们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完成本市第二个三年行动方案和聚焦攻坚任务,使北京的水环境质量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71026120828

科技研发中心副主任张树军博士十分振奋地说:“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我们北排研发人将矢志不渝、再接再厉,努力研发出更加领先、适用的水环境治理高新技术,为全国生态环境建设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026120814

承担南宁那考河、沙江河流域治理的项目经理高怀波说:“今年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们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视察,给了我们无穷的动力。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更加强化了我们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的使命担当,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更多更好地做好水环境流域治理项目。”

坝河流域分公司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中心组扩大会

坝河流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书亮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思想备受鼓舞,深感祖国的强大,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特别是报告中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部分,‘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党员、群众都备受鼓舞,更为我们能投身首都水生态建设事业,感到骄傲。”

作为首都公共服务骨干企业,北京排水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水环境治理服务保障水平,在改革创新中做强做优做大,建设成为创新驱动、产融一体、综合环境服务、世界一流的环保产业集团,努力为建设美丽北京、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