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国企]红星股份公司迅速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2017-10-26 16: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 (通讯员 穆然 祁意龙) 十九大精神正逐步在京华大地上生根。记者从一轻控股公司红星股份公司获悉,当前,红星股份公司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有力组织和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在北京胜利召开。在开幕会前夕,红星股份公司党委通过悬挂国旗、张贴海报、播放标语、公众号传播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积极预热。开幕会当天,企业百余名党员职工分两地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随后,企业基层党组织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的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企业党员围绕大会主题以及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论点深入开展讨论。

企业部室职能型党支部在交流讨论中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内控管理,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加“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党员。一线生产型党支部在讨论交流中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要努力掌握和应用先进的技术和炼就过硬的本领技能,为社会、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力量。经营销售党支部在讨论交流中认为,作为白酒制造型的国有企业一定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坚持质量第一原则,更加注重企业战略、产品、品牌转型升级工作,增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能力。

与此同时,企业基层组织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作为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充满了幸福感和自豪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红星股份公司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的各项生产任务中,转化为做好日常生产经营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