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国企]北京玻璃集团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掀热潮

2017-10-26 16: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瑀溪)十九大精神正逐步在京华大地上生根。记者从一轻控股公司旗下的北京玻璃集团公司获悉,连日来北京玻璃集团公司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一致表示要真正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企业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

10月1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当天,北京玻璃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地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给人以极大的精神鼓舞,催人奋进。

开幕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信心更强、决心更足。我们要以更加自觉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承担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任。

同时,在北京玻璃集团公司里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所属六零八厂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写一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报告的观后感;威顿公司熔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座谈会;久智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的同时,自觉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开展系列文件精神的学习;鑫企旺中心的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投入到园区清扫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在工厂的生产车间里,在资产经营的园区里,各级党组织以不同形式展开了学习。

一位职工在学习后分享说:“过去的五年国家和企业的变化是我们切实感受到的,从咱们北玻来说,作为传统的老国企,随着党和国家政策的改变,我们正从传统的制造业向资产经营、文创园区不断的转型升级、改革发展。按照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要求,我们将生产型企业迁出北京,建立了现在的天坛体育文化中心、永定门文创园区。正是党的政策让我们企业有了新的转机,有了真正的变化,相信在十九大以后,我们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好,扛起国企改革的重任,在新时代唱响我们国企工人的赞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真正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企业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百年北玻做出贡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