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国企]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6: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 10月25日下午,在前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报纸、编选专题学习资料等形式学习的基础上,北京时尚控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讨有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时尚转型工作思路措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主持并领学。

10月25日中午北京时尚控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习近平等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见现场直播_副本

10月25日中午北京时尚控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见现场直播。

专题学习会上,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中心组在吴立的领学下,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在领学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分管工作学深吃透十九大报告内涵,做到融汇贯通,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对标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加快时尚转型,努力开创时尚产业集团建设新篇章。

10月25日下午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_副本

10月25日下午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领学结束后,北京时尚控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动力、信心与希望,一定要把公司转型时尚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去。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彬在参加学习时指出,新理论指导新实践,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清晰,战略布局具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认为,纺织转型时尚,更需要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充实新思想、新理念,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夯实时尚产业基础,加快形成时尚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