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1批次弥勒东风宝云酒庄脱醇葡萄酒抽检不合格

2017-10-26 08:39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1批次弥勒东风宝云酒庄脱醇葡萄酒抽检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10月25日讯 今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信息,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四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21号),涉及云南省1家生产经营企业。

样品名称:脱醇葡萄酒,生产日期:2017年1月15日,型号规格:500ML/瓶,标称生产企业:弥勒东风宝云酒庄,被抽样单位:天猫云红酒类专营店。检验不合格项目:酒精度不合规。

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开展核查处置工作情况。经查,在当事人的成品库内未发现该批次产品。经查看生产记录,该批次产品一共生产了600瓶,已全部销售。在对当事人告知检验结果后,该企业立即启动了不合格食品召回程序,对各经销商进行了产品召回,共召回该批次产品498瓶,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召回的该批次产品全部进行了没收。其余102瓶已销售至消费者,无法召回。

根据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弥市监罚〔2017〕22号)决定:对当事人(单位)处罚如下:罚款1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510元,两项共计10510元;没收不合格葡萄酒498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