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房地集团天岳恒公司举办2017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7-10-25 14:3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5日讯 房地集团天岳恒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于10月19日至2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政工干事以及公司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等46人参加此次培训。

DSC_8531

(企业供稿 千龙网发)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东城区委党校资深讲师黄秀红、焦向东做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想在开班动员时强调:一要端正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着力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稳步发展;三要端正态度,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效果。接下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利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严肃的态度参与考核,并将每位学员的考核成绩计入公司总工办建立的员工个人培训档案中。王永利向学员提出要求,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起表率作用。

19日上午,黄秀红以“做合格党务工作者,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题讲授精彩党课。黄秀红重点从党务工作者角色定位、七项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党务工作者工作“四心”等四个方面,带领学员一起深入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务工作者、如何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要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下午焦向东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概念,带领我们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背景、重点任务,对于学员深刻把握中央治党方略,紧密围绕中央要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10月20日,天岳恒公司安排内部培训,由公司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部以及工会、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开展业务培训,宣贯房地集团及公司“十三五”规划中党建工作与公司建设有关内容,对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并就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公司工会重点工作及团委重点工作等培训。最后,针对二日培训内容后进行集中考试。

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为近年来天岳恒公司首次举办培训范围包括支委委员、政工干事、团委委员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梳理,又有经验之谈。此次培训要求各支部将学习内容付诸于实践,提高党务工作的整体水平,让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