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邮政分公司工会为投递员配发安全头灯

2017-10-23 13: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3日讯(通讯员 尚昊 程占清)  随着冬季的日益临近,天黑的早了许多。与此同时,“双十一”包裹高峰也将投递员每日的工作时间延长,有时需要投递到晚上9、10点。为了确保广大投递员的生产安全,有效解决晚间外出投递时出现的查找、识别邮件信息和特殊环境下无照明的问题,北京市朝阳区邮政分公司工会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打破常规,拨出专款为投递人员购置配发了500个充电式安全头灯,彻底解放了投递员的双手,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提升了投递效率和服务质量,树立了邮政良好形象,为更好地支撑“双十一”旺季生产投递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投递员们戴上头灯,高兴地说:“这下可好了,无论送的多晚也不用担心照明了,工会真是想到我们心里去了。”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