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便宜坊 传世美味六百年

2017-10-23 09: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便宜坊 传世美味六百年

风    味:焖炉烤鸭 鲁菜

拿手好菜:1416烤鸭 蔬香烤鸭

干烧鸭四宝 乌鱼蛋汤

人均消费:80-100元

停    车:用餐停车免费

寻香路径:崇文门外大街16号便宜坊大厦4层

综合评定:★★★★

店面视频

自打1974年到现在,40多年了,便宜坊哈德门店一直是前三门商圈的第一美食地标。一下电梯,前台旁边就是玻璃明档,鸭炉和刚出炉的烤鸭看得清清楚楚。喜庆的红色是便宜坊的主色调。玄关处等位区,中间用掸瓶、楹联和牌匾做了个装置,雅!空间里的装饰雅俗共赏,既有青铜古器的展示,也有老北京的民间百戏图。缀花、咏梅、厚德、醉蓬莱、桐江春、哈德门、鲜鱼口胡同……每个包间都有一个历史文化故事,酷!

咬味嚼舌

干炸小丸子,外酥里嫩,用的炒过的甜面酱,淡淡的回甘,好吃。鲜花椒牛肉,除了鲜香的花椒还有红椒丝,咸、辣、香,吃起来过瘾。香煎银鳕鱼入口即化,清汤绣球菌香气四溢,白灼芥蓝口感还行。1416烤鸭是传统版,颜色红亮,皮酥肉嫩而多汁,用香椿苗、萝卜苗、生菜和薄荷叶代替葱丝,卷进饼里吃起来别有风味。千层肉饼水平不错,小鸭酥挺好,收官的甜品是自制酸奶,赞!

神吐槽

哈德门饭店拆了,便宜坊哈德门店如今搬到了国瑞城购物中心北区(便宜坊)的四楼,只有直梯,扶梯没有启用,人多的时候得排队等电梯。1416烤鸭经典版,除了传统的葱丝,还添加了薄荷叶,本意是解烤鸭的油腻,不过这种香料,味道比较犀利,解了腻也杀了香,还容易影响客人食欲。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