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集团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20 09: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0日讯 10月18日上午,北京公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系统15365名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工余时间,通过线路调度室、职工休息室、车队会议室和车载移动电视等渠道,轮流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时期,北京公交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立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破解“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立足首都,服务京津冀,加快推进地面公交供给侧结构改革,在深化改革发展中补齐运营服务短板,让市民在城市交通发展中拥有更加实在的获得感。

与会人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

北京公交集团首都劳模代表张鹊鸣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表示“这五年间我感觉到的可喜变化非常多。特别是对我们北京公交而言。科技、智慧、人文公交的理念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处处能够得到体现。比如卫星定位实时系统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调度员可以通过实时定位掌握公交车的位置信息,灵活采取调度措施。还能让乘客实时了解车辆到站情况,不在为候车时间长而烦恼。还有车内的无线网,移动电视,包括电子路牌显示等设施都是高科技的体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我的团队成员一起,用“百问不烦百问不倒”的活地图精神,永远在路上,用脚步去丈量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为百姓出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国的不断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北京公交的职工我感受得到国家兴旺带来的幸福。身为一名北京公交300路驾驶员,我工作的三环路的变化也验证了改革带给我们百姓的红利。东三环的CBD商务区是现代化大都市的标志,西三环绿植掩映美景如画,北三环公园景点多和谐宜居。在这次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提到建设美丽中国,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倡导绿色出行。我们公交企业更是首当其冲,在过去的五年里,北京公交专用道已达845公里,定制公交、快速直达快、专线303条,122条郊区公交线路全部实现一卡通互联互通,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好的公共出行服务。”第十一车队刘淑芳观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说。

一路同心,风雨同行。每一名公交基层党员都将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持续创新便民服务模式,努力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公共出行服务,助力北京建设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