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十九大时光]北京地铁3号线建设者:不忘初心,为首都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2017-10-19 14:4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记者 胡亚倩)10月18日上午9点,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着工装,手持小红旗,准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1.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全体在岗管理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部全体在岗管理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北京建工集团对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保证广大员工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首善之都做贡献,在我日常的工作之中就是抓好生产,落实施工计划及作业标准化,保证3号线01标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生产经理郭振虎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说。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基层青年党员徐光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他表示“我将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建工梦的实践中,不忘初心,为首都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2.千龙网记者采访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副经理兼工区长王爱军

千龙网记者采访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副经理兼工区长王爱军。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副经理兼工区长王爱军在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工匠精神为北京的城市轨道建设添砖加瓦。

3.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安全经理周建民

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安全经理周建民

据北京地铁3号线01标项目安全经理周建民介绍,地铁3号线01标项目施工难度大,风险源多,但是,越是困难,越能激发建工人的斗志,建工人发扬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使得施工建设正常开展。他说,我们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传承鲁班薪火,努力建造时代精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