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首都一线园林人谈收获:用行动描绘园林绿化最美蓝图

2017-10-19 15: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园林集团10月19日讯 (记者 郑雪) 10月18日,时钟刚走过8时40分,来自北京市园林绿化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天安门广场花坛摆放和长安街沿线绿化养护的一线职工、劳模代表等均已就座,并各自带了笔和本子,准备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6微信图片_20171018170536

十九大开幕,伴随着一声“起立”,会议室内所有人应声而起并跟随大屏幕的播放一同唱起了国歌,犹如身临会场。在之后的报告时间,大家认真聆听报告,仔细做笔记,并在精彩之处与大会现场一样为报告内容鼓掌。近3个半小时的报告结束后,会议室内更是同时传出了掌声与赞叹声。

101902

“身为一线绿化养护工作者和一名普通基层党员,一定要立足岗位实际、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鼓足干劲、加倍努力,为首都绿化美化事业贡献力量。”来自金都公司绿化三大队的王水清如是说,他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带领长安街养护中队常年负责天安门金水桥畔和长安街沿线的景观绿化养护工作。

花木公司张先哲是今年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的技术负责人,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这对园林人来说是极大的鼓舞,也是更大的责任,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最美北京做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和贡献”。

101901

据记者了解,园林集团和所属金都公司、花木公司、设计院和古建公司等单位分别设立“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分会场”,第一时间收听和收看十九大直播,学习报告精神。在花木公司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300余人观看了十九大电视实况直播。观看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今后一个时期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