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邮政分公司:让用户第一时间看到十九大报纸

2017-10-19 15: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通讯员 管军 李晨 葛晨晨) “王姐,今天的《北京晚报》来了。”10月18日下午5点刚过,水碓子投递部的投递员徐萍就把印有十九大开幕式新闻的报纸送到了用户手中。“早盼着你来呢,谢谢给我们送来了十九大的消息。”家住金台北街5号的王明大姐接过报纸,迫不及待地翻阅了起来。

当天正值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北京晚报》刊登了有关十九大开幕会的重要内容,用户们都想早一点儿看到当日的报纸。由于报纸到局时间有所顺延,朝阳区分公司要求各投递部一方面安排专人接听用户电话,做好解释工作,另一方面组织员工坚守岗位,随时“人等报”。下午4:40分左右报纸到局后,投递员随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虽然天气不好,但广大投递员将确保报纸及时、准确投递到位,方便广大用户和人民群众更好地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了首位。

10月19日上午,水碓子支局的投递员早早来到投递部等待《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等报纸的到来。由于刊登重要报道,报纸的到局时间比平时晚,投递员们一边等待,一边投入到紧张的报纸分拣工作中,随到随分,大家都比平时分拣更加仔细,有序不紊,确保分拣准确无误。12:30分,报纸全部分拣完毕,抱起报纸,骑上自己的“专”车,水碓子投递部的投递员们出发了,将印有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等报纸送到了用户手中,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激动和喜悦。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