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员工热议十九大报告:牢记初心 担当有责

2017-10-19 14:2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万众瞩目,继往开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总部107人、所属5个分公司机关、106个项目部、海外项目及基地管理处离退休人员共计1260余人采取集中组织、网络观看等形式,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机关总部观看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总部员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专注观看 集休 (2)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总部领导与员工聚精会神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有的还边观看边记录报告要点,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边观看,边记录 (2)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总部员工观看开幕式并认真记录笔记。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屋建瓴。纷纷表示在会后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学习和解读,并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和宣贯,让全体同志及时、准确的了解国家大事和国情、民情。

“报告振奋人心,接下来我要再仔细研读体会, 做为一名企业领导者,肩上的担子还很重,但我会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担当有责、莫负韶华,做有用之人,传递正能量 ”公司党委书记陈广玉说。

IMG_4714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聆听十九大报告之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北京分公司员工们纷纷拿起笔,认真写下对十九大的寄语和祝福。

“盛世迎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听后我们项目的小伙伴都十分激动,正所谓是有梦的少年好幸福,有梦的国家会强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把喜悦之情化作奋发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的十九大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沈阳分公司本溪项目青年宋琦说。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