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北京时尚控股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入脑入心 推动实践

2017-10-19 11: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时整,北京时尚控股本部及所属集团公司、企事业单位,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认真组织20个党委、20个总支、177个党支部的2800余名党员以及职工群众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北京时尚控股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北京时尚控股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为保证所属各单位及时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北京时尚控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确保做到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观看,并在会后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的系列报道,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方恒假日酒店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方恒假日酒店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在三个多小时的开幕式收看过程中,北京时尚控股领导班子成员聚精会神听报告、认真细致作笔记,时而激动,时而自豪,充分表现出了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无比振奋,以及对未来党治国理政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烈期待。观看开幕式盛况后,北京时尚控股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发言谈了观看的体会收获。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要求,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尤其是要紧密结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快推动战略转型,认真学、深入学,努力做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

光华五洲公司岗位前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光华五洲公司岗位前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顾伟达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中央和市委以及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践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企业时尚转型。

新疆和田京和纺织科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新疆和田京和纺织科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