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基层做贡献 喜迎党的十九大”房地集团赵松:给老人们一个安全舒适的“家”

2017-10-17 16: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 北京房地集团房地兴业公司在管庄养老项目装修改造工程中负责安全的赵松,长期驻扎在工程一线,几乎每天与施工队伍同吃同住,时刻坚守着项目安全生产防线。

0009102712090

“咱们的家里都有老人,都希望老人住得安全舒适,所以养老项目的房屋质量和安全可绝容不得半点含糊!”这是赵松常常对施工人员说的一句话。今年的雨季对管庄养老项目的施工来说可谓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由于项目所在地地势低洼,容易形成雨水倒灌,形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在防汛工作上赵松做足了准备,确保防汛沙袋、抽水泵、防汛应急设备一切就位,同时对雨水管道一一进行排查,做到面面俱到,为在雨季中施工的管庄项目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施工的推进,进入夏季后,因为家家户户都开窗,施工噪声问题一度给周边居民带来了很大困扰。为了得到居民们的理解,赵松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磋商,同时及时向公司反映情况。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顶着炎炎烈日,对周边的居民逐一进行走访,解答居民的疑惑,对困难家庭提出的问题通过一事一议的原则进行解决。经过大大小小五轮磋商,在当地街道和社区的帮助下,最终敲定了噪音补偿方案,对周边175户居民发放了噪音补偿,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争取了宝贵的施工时间。

赵松作为房地集团房地兴业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平凡岗位上,努力为养老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把热情和责任都附着在工作中,把青春献给了这份工作,他说“服务老年人要从细节着手,而我首先要把工程做细,全力确保管庄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给未来入住的老年人们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就是我对献礼十九大最庄严的承诺!”

未标题-1_副本副本_副本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